灰小水

愿我们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My Hero 15


“让我们一起为这场残酷的大混战倒计时吧!”麦克老师洪亮的声音在场地上响起,不得不说他的个性真的很适合炒热气氛,卡拉OK什么的肯定经常去。



“3!”


“目标只有——”爆豪胜己已经摩拳擦掌。



“2!”


“最高分,对吧!”要说不紧张是假的,不过她也不是什么怯战之人,虽说到时候绿谷出久身边肯定会大乱,但百里想要夺冠的心可不是这么简单就能劝退的。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她和自尊心爆棚的他没有差别。


要赢!而且要无可挑剔的赢下来!



“1!”


“开始!”随着午夜老师的挥旗,百里以不输气势的速度让她的小队直接飞奔过去。



“这个推背感!好舒服!”


“百里你好厉害啊!”



不过她再快也被支援科的装备打了个措手不及,虽说已经预料到他会往上跑,但真的……好高啊。


“类似火箭推动引擎的装备,不过从他们立马着陆可以看得出来不能一直飞在天上,所以爆豪,一会儿就看你的了!”


“那是当然的!”能飞上天又如何,他靠个性也行!



“开场才两分钟不到,场上就已经陷入了混战!混战!场内各处都围绕头巾进行着你争我夺,放弃1000万,盯着2至4名下手也是不错的选择!”麦克老师的大嗓门倒是提醒了她,离谱的分也就只有绿谷那一队而已,自己所在的小队也是高分,得注意防御才是。


“三奈,麻烦你注意右后方的人,如果有小队攻过来要及时躲避。”百里余光注意到叶隐透的头巾已经不见了,就知道肯定也有抢夺别的分数条的人,当下在她们的死角处结成盾牌。


作为骑手的爆豪胜己绝对不会在意这些,但这不代表她能不在意,为了确保胜利,她必须要计算好一切可能性。


“我知道了!”



亏得峰田实的粘性葡萄毁坏了他们的装备,还顺带拖延了时间,百里才有精力去一心二用。


“爆豪!快上!”


“不用你多说!”一阵硝烟轰鸣,爆豪胜己直接冲了上去,“不要得意忘形了!混账!”


“又开始了……好好出招不好吗?”


“某种意义上来说,雪樱你还能在这种情况下吐槽真的蛮厉害的。”


“好可惜!被常暗的黑影挡下来了,话说他掉下来了!”


“没关系,我抓住他了!”好在离开战马是允许的,百里在赛前的准备没有白费。



“给我追!!”爆豪直指落地不稳的绿谷小队,就差没自己跳下去了。


“不用你说我们也……危险!”几乎是感受到他人刻意靠近的第一时间,百里就瞬间做好了水盾和水绳,将意图想要夺取他们分数条的小队拦住,顺便抓住了领头的手臂,“爆豪——”


“从哪里冒出来的杂碎啊!”他当然一下子就懂了她的意思,趁着物间被牵制住,手疾眼快地把自己的分数条给抢了回来,另一只手借着爆炸的掩护又抢了他的一根带子。


开什么玩笑,被偷袭差点成功,不报复回来他就不是爆豪胜己!



“A班除了绿谷小队和爆豪小队,几乎全军覆没了吗……”准确来说,爆豪这边应该是归零之后又升回去了。


经麦克老师这么一提醒,百里这才庆幸自己警惕性高,不然这要是被抢了,坐他们身上的这只肯定会炸。


虽然没被抢,这种背后偷袭的行为也会让他炸了就是。



“干得漂亮!”


“好阴险!我压根没反应过来。”


“啊嘞啊嘞,竟然失败了……难道说你们其实不笨?!”物间宁人见自己算计不成反被抢,自然不会罢休。


“你说什么?臭小子!小心我宰了你!”



“我记得你是个名人来着吧?「淤泥事件」中的受害者,下次讲给我听听作为参考吧,你那一年被敌人袭击一次的感受。”他一向擅长用语言激怒他人,正好这个爆炸头看上去就很容易上钩,真是lucky。


“切岛,改变计划。”毫不意外的火了,“在干掉臭久之前,我要先把这群混蛋统统杀光!”


“别激动啊!分数条不是都抢回来了么,没必要理他啊!”


“尽管上吧,切岛。”双手爆发出硝酸甘油的味道,爆豪熟练摆出恶人脸面,“我现在……前所未有地冷静!”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明明都能好好叫人名字了……”百里倒是觉得没什么问题,“我同意爆豪的想法,仔细看看场内情势吧,除了我们和绿谷以为,分数条几乎全被B班包圆了,这可不是什么偶然啊。”


“难道说是全班串通好的!?”


“好狡猾!”


“所以在解决最高分之前,先搞定这些不定因素才是上策,至于那个1000万分,反正都会被争来抢去的,不如到最后去想。”


“那就看你的了!”



“西内!”


右手一个爆破过去,但对方也不是什么乖乖挨打的,灵活闪身并还了一个,只不过在接触到男孩之前就被水膜挡住。


“好厉害!非常棒的「个性」呢,但是为什么你完全没受伤呢?”


“我的……”甩甩头发,上面沾染上少许液体,凉凉的。


“爆豪,你的个性也跟人重叠了吗?!”


“不太对劲,如果这是他本来的个性就不会说出这种话了,爆豪你要小心。”



“该死的!”又一个大爆炸过去,这回打到了实处,但也没有造成伤害。


“真的是非常棒的「个性」啊!虽然没我的好就是了。”硝烟散去,物间宁人半边身子硬化,挡住了攻击。


“我的个性!?又重了……”切岛表示很心塞,本来第一场比赛的时候看见一个铁哲彻铁就已经够心累了,现在还有一个,难道硬化这种个性烂大街了吗QAQ



“不对。”爆豪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复制……你和爆豪都被他摸了头发。”这就能解释为什么两种不同类型的个性能出现在一个人身上了。


“是这家伙,复制了我们的个性。”


“不过从刚刚的行为可以看出来,应该不能同时使用两种。”


“回答正确~不过,就算是傻瓜也能够看出来吧。”物间宁人继续使用语言攻击,被同班同学插上一脚,暂时拖住了他们的脚步。



“这是……胶水?被浇到就不好了。”不过即便是全部被防住了,但由于已经完全浸染了胶,导致不能回收使用了。


对此,百里雪樱表示很……生气!


他们知不知道自己携带水其实很不方便的啊!?而且要珍惜水资源好吗!?



“爆豪……”


“哈?”直觉系生物仅从两个字就感受到了杀气。


“不干掉那群人,一会下场了我就干掉你。”


“!说什么废话!”


“知道的话就给我上!”


“不要命令我!”说着,人却已经冲了出去。



“三奈,朝我发射水的地方喷射你的溶解液!”


“了解!”


“虽然不想帮别人铲除对手,但减少障碍对我们来说也有好处,所以……抱歉了!”



“脚滑了!”


“手滑!?”


“掉下去了!”


结果自然是效果显著。



“女生生气起来好可怕……”硬汉切岛也没忍住冷汗,好在自己是这一队的,不然也和B班那群人要遭殃了。


“欢迎回来。”事实证明,即便有空气墙挡住他的道路,但爆豪胜己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自然是要彻彻底底、漂亮地赢下去。


正如欧尔麦特所说,始终力争登顶的人和甘于人后的人,这两者的差距——在对胜利的执着上所存在的差距,物间宁人就已经输了。



“别的队伍的我也顺道抢过来了几条高分的,这下排名回到了第二。”


“再来!去臭久和轰那里!”这股激情自然不会消去,四人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不停手,直奔向1000万的所在地而去。



嘛……虽然最后直接冲出了冰层,爆豪胜己也飞向了轰的方向,但可惜时间不等人。


“TIME UP!第二个项目——骑马战结束!”麦克老师这大嗓门喊的百里一个激灵,以至于没有第一时间拉住下降的爆豪。


“噗。”反应慢半拍的后果就是,帅哥直接脸朝地了。


“哈哈哈哈哈。”众所周知,笑声是会传染的,一旦有人笑出声了,其他人也就忍不住了。


“笑屁啊!西内!”场上荡扬着爆豪胜己恼羞成怒的吼声和观众们看得过瘾的欢呼声。

























                                                               


虽然对不住物间姥爷……但不好意思为了自家男人,就得让别人吃点亏了hhhhh


我把百里安排在爆豪队,然后濑吕扔到葡萄队去了。


后面的比赛也会有少许变动,不过影响不大啊哈哈哈哈


彩蛋其实是我自己一直想做的(*`▽´*)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