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小水

愿我们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论咒术与灵力的适配度 63


“晚上好!我是钉崎野蔷薇!”男人突然从木门外冒出,叉着腿还摆出了奇怪的pose,但这些都不是最要紧的……


“五条老师,野蔷薇如果问起来,我是不会包庇你的哦。”百里表示,虽然五条悟特地为了虎杖来扮成女生来缓解他一个人的寂寞,但为人师表,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嘛,不过结果是好的就算了,看着笑得在地上打滚的虎杖悠仁,百里拍了拍一旁吉野顺平的肩膀。



“喂——还好吗,吉野你的魂貌似飘出体外了。”


“不,我没事的。话说回来五条老师身材真好,女生的裙子也能穿上。”


“重点不是这个吧……算了,看样子这几天下来你适应的还不错。”连五条悟女装都能接受良好还能精准吐槽,的确是缓过来了。


“其实是下午熊猫前辈和狗卷前辈分别偷穿了女生们的上衣和裙子,所以不怎么惊讶了。”他还拍了照。


“赶紧忘掉不妙的画面吧,狗卷前辈本身就喜欢恶作剧,最后被趴了也是理所当然。”


“百里同学你的脸色好可怕……”


“(^v^) ”



“五条老师你没什么腿毛诶,小腿看上去滑滑的,好干净!”


“虎杖你就别掺一脚了,这么夸下去五条老师会骄傲的……看吧,就像这样。”不仅不会不好意思,还妖娆地换了个姿势。


“快点换下来,虎杖专门做了自制的肉丸子,五条老师你也不想错过的吧。”其实伏黑惠也做了,但是……



“马上来!”


“说起来,我在这是为了补习功课,但是百里同学是可以不用一起的吧,不和他们在楼上吃吗?”


“楼上人已经够多了,我下来陪你们也没关系的。吉野你可以不用加敬语叫我的,和虎杖他们一起叫我姓氏就好。”


“就是就是,顺平你就不要这么拘束了。雪樱不上去是因为不喜欢惠配方里的生姜酱吧,又不想因为自己改变他们的吃法,真是温柔的孩子呢。”


“好快!老师你是超人嘛!”


“只是换个裤子而已,虎杖你别吹他了。”被人直白地夸奖,百里依然有些脸红,“伏黑他很喜欢配生姜的食物,反正这里也有,我就干脆挑了一个,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寿喜锅果然人越多越好吃吧!”


“已经开锅了啊,老师我想放喜久福进去!”


“可以试试!”


“明显不行的吧……”



热气萦绕,四人围坐在矮桌前欢笑一堂,吉野忙着和虎杖讲述白天发生的事情,显然高情商的他也看出来五条悟今天这一出闹剧是为的谁。而百里正拦着五条悟随时放下什么拿出来就不知道是什么的甜品,360°无死角防范,让这顿晚餐免于受双倍糖分的侵占。


五条悟本人倒是乐此不疲,既能看到自己的亲亲学生相亲相爱,又能时不时近距离接触女孩,何乐而不为呢。



“我吃饱了,先替老师将野蔷薇的裙子还回去,吉野可以帮我看着点老师吗?”看着点,别让他投毒,不然你们可能看不到今晚的月亮了。


“啊……好!”但是除了百里同学你以外,没有人敢拦他啊!!!


吉野顺平,瞳孔地震。



“雪樱你也太无情了,不过既然是老师我带过来的就不让我可爱的学生背锅了,一起去吧。”五条悟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独处的机会。


“老师你就不吃了吗?”他是真的很想尝尝新口味。


“晚上的高专可是很危险的哦~我怎么能让雪樱这么柔弱的女生一个人走在外面呢?”


“……”百里同学柔弱吗?


“……”徒手撕咒灵,心累不想理。


“老师好贴心!”只有虎子还被蒙蔽。



“其实我一个人也没关系的,而且我也并不柔弱啊。”走在昏暗的楼梯间,暗黄的灯光照的百里并不能看清对方的表情。


“明明被咒灵吞过?”


“那是个意外,老师您也知道的吧,最后我也没什么事不是吗?”


“如果是指你可怜兮兮抱住我不放撒娇也能叫没事的话。”虽然他也很享受就是了。


“也不是撒娇……”想起当时自己的反应,到现在百里都觉得臊得慌,怎么自己就那么没控制住自己,往他身上挂了呢。


也许是内心的本能反应,也许是最深处的依赖感,使她一时不能理性思考了吧。



把裙子完完整整交给野蔷薇之后,百里以“想对比一下女生裙子之间的差别”的理由搪塞过去,但她的好闺蜜多聪明啊,联想到下午两位不值得尊重前辈的行为,再看看笑得贱兮兮的五条悟,就大概猜到了事情的真面目。


“人渣。”骂的就是这个不负责的轻浮男。


“雪樱你看~野蔷薇好凶哦。”不像他,柔弱可欺。


标准的绿茶发言,当然行为也很绿茶,直接抱着百里就撒起娇来,也不看看一米九的大个子压在女孩身上有多违和。



“雪樱你这样真的会宠坏五条老师的,我申请让日下部老师来当我们的班主任。”


“申请驳回!日下部是2年级的班主任,难道老师我不够年轻貌美吗?野蔷薇你变了,吾儿叛逆伤我心。”作势还趴在百里的肩上要哭出来。


“谁是你儿子啊?!信不信我用锤子钉死你啊!?”钉崎总算是理解她学姐想要打这个人的急切心情了。


这么一个大男人说话甜腻腻的,虽然时不时耍宝是很加分,但做事还是很气人。


关键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的别有用心,就当事人完全没感觉出来,一味的迁就宠溺,让男人愈加地得寸进尺。


难不成还能是把他当儿子养了?



“嘛,野蔷薇你也别太跟他计较,毕竟老师是什么样的人你也清楚。”熟练地打着圆场,百里趁着事态还没扩大成需要刀人的程度前赶紧拉人走,“那就晚安了,先走一步。”


五条悟被娇小的女孩带着走,凝神盯着那只比她小上许多的柔荑,明明是被她拉着,但他丝毫不想将主动权交出去,于是他反客为主,直接用大手抱住璞玉,感受到前方几乎不可察觉的一僵,五条无声地笑了。


还好,她还会害羞,如果一点反应都没有,他真是要苦恼该怎么办了。



“老师?已经到我的房间了哦。”百里懊恼地咬唇,被突然的被握住惊到竟然没反应过来已经进女寝了,现在甚至还把他拉进来自己的屋内。


“啊,真的呢。雪樱不如现在跟我说说,你的汇报已经晚了很久了。”没有要开灯的意思,五条悟只身逼近少女,高大的身影与娇小的身躯形成鲜明反差,月光下的影子重叠在一起,就像是一方已经被吞噬了一般。


“白天说不行吗?”即便是她,面对着40厘米差距的巨人也会有压迫感的。


“不——行——你最近一直在躲我吧,别以为我没注意到啊。”毕竟他可是一直——都注视着她啊。


“没有躲……”不停的后退,直到小腿触碰到床边才知道已经没有退路,一时不稳跌落在床上,面前的男人便覆身而上,完全不给她一点逃脱的机会。


“嗯?”五条悟刻意沉下声来,他一向知道女孩对自己的什么最没防备。


“只是没想好该怎么和你说……”百里的声音逐渐变小,耳畔因为过近的距离而变得红润,由于心虚,她也不敢抬头看他。



“那现在想好了吗?”别露出那样的表情啊,他可不敢高估自己的自制力。


夜晚的五条悟如同猎食的雪豹一般,对自己心仪的美食忍耐着本性,危险而美丽,只为等待最后能够饱餐一顿的满足感。



“……嗯。”在一件事情上犹豫再三本就不是她的风格,如若不是事关他们,百里雪樱也不会如此谨慎。


思虑再三,她还是认为直接让五条悟亲身经历一番最好。



“悟哥哥,尽量不要抵触我的力量,放心信任我就好。”百里双手轻托住五条悟的两颊,小脸慢慢靠近,却在鼻头还剩一毫米的间距停下,朦胧的月色下,两人就像是即将拥吻而眠的情侣一样,亲密又暧昧。


“……”说什么信不信任,他从没怀疑过百里雪樱,事态变成这样也是吓了他一跳,但依旧照着她意思做了。


要知道,心爱的女孩在眼前,幽香飘扬在鼻翼,绯红的热度传过来,对他来说是多么刺激而痛苦的事情啊。



少女的眼神变得迷茫也不再聚焦,而五条悟也顺着外在力量凝神,再次睁眼之时,他已经被带入了百里的生得领域。


无边的水面,静止的时间,广阔的天空,更重要的是……



“杰?”面前是早已失去联络的挚友。


“悟,好久不见。”夏油杰穿着正经的教主服,笑眯眯的,“来打一架吧。”




























                                                                 


被临时通知在等人的夏油杰,被迫看了场直播,虽然连边都没擦就是了。


让我们一起喊“杰哥——”


520惊喜放出!开不开心!意不意外!








评论(5)

热度(48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