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小水

愿我们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My Hero 33


  运动会之后要收拾现场,再回到原本的班级进行班会小结,这是普通中学也会做的事情。


  当然,体育祭后的雄英诸位也是需要这样的程序的。

尤其是,这一天确实是深深烙印在了大家的心底,连最后的落幕都如此的与众不同。


  

  “大家都辛苦了。”相泽相太总算露面,一整天在解说台上,不仅要关注几个崽子的情况,还得忍受大嗓门的轰趴,可以说辛苦程度不亚于比赛的学生们,“所以,明后两天学校放假。看了体育祭的职业英雄们估计会在这两天发出招人申请,这些学校会负责整理好,等到假期结束后公布,你们就满怀着期待,好好享受假期吧。”


  “是!”


  

  不过,那个空着的座位依旧让人感到不安,身边的环境也渐渐地开始有所变化了。


  有的人,因为憧憬的对象跌入低谷,而自身萌生了晦暗的想法。


  有的人,因为身边的友人不惜以自己的身体为代价,而解开了心结。


  不管这种变化是好,是坏,它都不曾停下脚步过。


  

  “不知道班长和他哥哥情况怎么样了。”最后还是没能跑。


  实际上是在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就被爆豪以稍微粗暴但又不暴力的力度给精准薅后领回来了,导致没能跑成功。


  真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有什么读心术之类的个性(o`ε´o)。


  

  “西内!唧唧歪歪的吵死人了!你不是确定了没有生命危险了嘛!那个眼镜不是已经赶过去了?!不知道你到底在担心什么。”既然开过了班会,奖牌自然也不会不像话地刁在嘴巴里,但爆豪胜己也不想像小孩子拿了一百分那样炫耀自己,戴在脖子上,索性攥在手上,和今天晚上要吃的菜一起,“老子的个性是爆破,再想这些乱七八糟就直接炸了你!”


  这矮子是真不知道自己很容易把她的想法写在脸上啊,无论是什么时候,他看不懂才怪了。


  活力满满的表情,欲哭无泪的窘态,不服气的鼓腮帮子,惊喜的闪闪发亮的眼,思绪乱飞的讪笑,害羞的手足无措的肢体,一鼓作气的嗓音……


  爆豪皱眉,对自己脑海里倏地闪现这些莫名其妙的画面感到莫名的烦躁。


  全部,都是面前这个女孩。


  不明白这个傻子是怎么安全存活至今的,还敢一个人独居,哪天被人卖了都只会傻兮兮地笑吧。


  

  “就算是知道实际情况,也会很担心啊,毕竟可是很严重的伤呢。”脱离生命危险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脑子里目前只有医理知识的百里并没有理会他的威胁,反正自己已经跑不掉了,还不允许她抱怨么。


  “反正看望之后就会回来上课的,到那个时候再问清楚情况不就好了。”真是,非常地令人不爽。


  爆豪胜己眼睛直溜溜地朝着叨叨不停的少女看去,银白色的长发被高高束起,显得整个人都精神无比,虽然在经过一天的活动已经变得有些松散,但柔顺的发质在夕阳下如丝绸般,让人忍不住想要触碰一番。肤若凝脂,运动后的脸庞吹弹可破,再往下看去,是和现在的光景一般红艳的瞳孔,不像自己那样猩红,但依然有自己的光彩,以他的角度看过去,更像是熠熠生辉的珍贵红宝石,在阳光下散发着光芒,诱人采撷。


  耳边还在不停传来少女一个人自言自语的声响,爆豪下意识觉得其中包含了些许的违和感,视线也止不住地看向一张一合的粉唇,时而微微嘟起,时而弯起好看的弧度,唇瓣的动作伴随着健康的粉嫩,少年望向偶尔吐露的调皮舌尖的眼神逐渐染上侵略性的意味,只是本人似乎没有察觉到。


  爆豪胜己是全能型的天才,这并不意味着他对某些方面毫无知识储备,14岁的男孩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他不会去做为了吸引小女孩而揪辫子、放小虫的幼稚行径,但也会忍不住想要看心上人更多的表情,仅仅在自己面前表现的,只能在自己面前绽放的。


  话说,这个矮子平时也这么多话的么?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她也只是普通的女孩子而已,而且一般情况下,她甚至对于不熟的人根本不会多说,夸张的来说也可以说是沉默。虽然在回家的路上的确的她说的更多,但显然今天的情况是反常的。


  他一心二用的思索着,觉得也只有那个原因了。


  

  “那个喊话,就让你那么害羞啊。”糟糕,意识到这一点后,感觉面前这家伙意外地可爱起来了。


  身边的环境仿佛消失了一般,眼前人整张脸迅速变得蔓红,附近的空气也像是加了砂糖一样,弥漫出奇怪意味的泡泡。


  “害……”像是小猫被踩了尾巴一样,百里整个人微微一吓,肉眼可见的慌乱起来,“爆豪你在说什么胡话呢!我怎么可能因为——”


  回忆起自己做过的“蠢事”,她用力咬着下唇,眼睛里蓄起了水雾,像只被叼回洞里准备开膛破肚的可怜小兔。


  “总、总而言之,我才没有害羞,别想没用的,还不如快点走回去,光己阿姨一定很担心你吧,最后那副样子也一定被直播看到了,有这个心思你倒想想回去之后该怎么办。”总算是扳回一局,她扭过脖子一哼,表情便有些得意洋洋起来。


  只是没想到在对上视线的一刹那,对方眼中莫名的专注让她下意识躲闪,为了虚张声势,百里故作轻松地大步向前迈去。


  

  然后,被人抓住了自己纤细,看似一折就断的手腕,顺势被拉拽到了一旁的矮墙上,本应率先接触到坚硬砖块的肩膀被好好护住,但也因此,她骤然发现自己已然没有逃跑的机会了。


  “你还要逃避现实到什么时候?还是说——”尚在变声期的沙哑音色随着热气全数吐在她潮红的脸颊,温热的气息哄得她的大脑运作迟缓,反应迟钝地看着桎梏着自己的少年,“你只是在装傻充愣?”


  “呜、”夭寿啦这只爆炸榴莲头怎么突然拉着她不放还这么近距离说话就说话不要靠这么近啊啊啊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这个混蛋!


  “你,你先离我远一点,还有放手哇!”


  “哦。”这次出乎意料地听人话,如愿松开了百里的手腕,然后……


  “我不是让你用双臂撑住我两边墙壁的意思啊!!!”这样不是更近了嘛!而且钻人臂下这种事她怎么做得……不,现在她能做到!是必须能做到啊!


  “不会让你逃走的。”看出了百里雪樱的想法,爆豪凶狠地咬咬牙,像只未经驯化的野兽一样,成功吓得面前的小白兔不敢动了。


  怎么可能让你逃跑,既然清楚了自己的心意,就更不可能会轻易放走了。


  见她泪眼汪汪故作可怜的样子,爆豪胜己一个嘁声,语气不耐烦地瞪她,“哭屁,别装,老子看得出来。”转换成一脸不服气又虚张声势的样子,才让他满意地收回眼神。


  

  “……菜,快捡起来啊。”百里转移话题的技术只能用烂来形容,她和爆豪互瞪了好半天,也只觉自己气势没人家足,低下头来,眼睛滴溜的转来转去,就是不往上看。


  “里面没有易碎品,摔不烂。”爆豪胜己简直要被她气笑了,看起来这个傻子是要装到底了,既然如此,就别怪自己不给她留后路了。


  “领奖台的时候,你是真心认为我是”无可挑剔的,压倒性的第一对吧?”


  “那当然是真的了,在这种事情上说假话有什么意义么。”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百里雪樱愣了一下,转头就认真地看着他,生怕爆豪不相信。


  “原因呢?”见目的达到,爆豪胜己也不急,趁着百里没有注意到距离问题,乘胜追击。


  “你是笨蛋吗?!”


  “哈——”


  “万分抱歉,是我失言了。”求生欲max!“不过,这种事就算我不说,爆豪你也清楚吧,实力自不用说,我相信你对自己也没有那么不了解。”


  “那个臭久都让半边混蛋用出左半边能力了,而我……那种胜利,根本就不算真正的胜利!”


  “轰君在最后不用火也不是你的错啊!”着急于证明什么,百里也顾不得现在他们之间的姿势有多让人误会了,主动上前一步,目光灼灼地看着他,“爆豪你认为这场体育祭最后的意义是什么?仅仅是个性在实力上的体现吗?不止吧,在我看来,是我们自身的多方面展示哦。”


  “虽然这么说对轰不太好,但是这只能说明他还没有克服自己的心理问题,而你!光是在这一点上就已经强过他很多了,这足以证明你是名正言顺的第一不是么!”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啊。”直白的话语让爆豪胜己也一时失声,他早该想到,百里雪樱就是这样一个,每每都能让自己意外的女生。


  

  初次见面的时候并不算一般,狼狈的自己,意气风发的女孩,强烈的自尊心使他更加生气了。再见面,即使看到了手上提的东西,猜测这是新来的邻居,嘴还是比脑子跑得快,还被自家的老太婆平白揍了一顿。


  后来……


  后来爆豪胜己就愈发喜欢逗她,想看她不同的表情,话语,发现她不善于厨艺但能做甜品,就顺着家里人的意思让加了双筷子,自己做的菜意外合她的口味,她做的甜品也不难入口,才勉强同意了交换的提议。


  看到她和臭久关系很好的样子会心情不爽,和看到轰向他宣战时的烦躁是不一样的感觉,战斗中没有心情想这些,直到在室内的通道里,消化完轰焦冻的家事后,才整理好了自己的想法。


  不仅是在战斗时想要让她和自己站在一起,配合默契,在以后走向英雄的道路上,也希望她能够一直在自己身边,陪着他,并肩而行。


  爆豪胜己一向是想什么做什么的类型,对待事物毫不动摇、示弱,所以,现在也是这样。


  

  “百里雪樱。”他的声音坚定而有力,郑重地像是在宣誓誓言,“老子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敢拒绝的话……”手掌心响起噼里啪啦的爆炸声,配合着本人脸上标配的恶人嘴脸,十足的强买强卖了,“你可以试↗一↘试→!”

  

  

  

  

  

  

  

  

  

  

  

  

  

  

  

  

  

                                                                  


我!终于!写到这里了!!!


告白算是剧情的小高潮呢(骄傲叉腰),好想要学生时代甜甜的恋爱呀——


爆豪胜己生日快乐!永远喜欢你鸭!


话说隔壁剧场的老公放出来了诶,我尽快更新,看看能不能赶上一个糖。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