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小水

愿我们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试图在柯学的世界里不科学 39


“真名?”先从名字开始啊,也行。


“嗯。”作为等价交换,他能获取的秘密就是……


“我曾经的名字,应该说代号,叫零。”



“代号……实验室吗?”安室透并不知道这个名字。


“可以这么说吧,虽然我已经舍弃了,但在组织的实验室里还是用的这个名字。你的真名还真是容易被叫出来,以后如果反应不过来的话,就用我的这个身份来掩饰好了。”反正她不在乎,如果是他的话,利用一下也无妨。


“这样没关系吗?”


“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本来也不是很在意这个名字,被别人知道也不是什么大事。与其纠结这个,倒不如想想是应该继续游戏,还是就此停止。”就像是赌博一般,明知可能会输得一败涂地,还是会因成就感而上瘾。


筹码加重,赢回来的也就更多;但一旦走错一步,就可能万劫不复。



“我是来自公安的……卧底。”事到如今,他也没有什么退路可言了。


“真是大胆,不怕我和Gin告密吗?他可是最喜欢老鼠的鲜血了,或者我在这里也可以解决你哦~”总算是听到自己想听到的事情,百里雪樱的笑容愈发灿烂,她凑近看他的眼眸,紫灰色的瞳孔里完全倒映着她故作天真的神情。


“你不会。”安室透笃定地说道,“如果你真对组织那么忠心的话,就不会救下这么多人了。”


“都说了只是偶然……”


“前几次随你怎么说,那差点车祸的总不能是偶然,就算你见死不救,也不会有人追究的。”他赌的就是她内心里那一点点善意。



要说在这如墨般黑的组织里没杀过人,那是假的。就算是他,也做过这种违法的事,更别说自小就呆里面的百里。


可即便如此,她仍然会选择救人的一方,说白了,安室透的最大筹码就是这个了。



“……”紧盯了他许久,确定这是他的真心话,才退开身来,“就你聪明。”算是肯定了他的想法了。


其实这对百里雪樱来说,何尝不是一个赌局呢,虽然她早就料到安室透不是黑方的人,但并不清楚他对自己的信心有多大,值不值得她反过来信赖。


毕竟,她的信任是一次性廉价品,丢了就没了。



“跑题了,我需要还一个秘密给你。不过你这个秘密也太大了,相当于两个情报,那就……便宜你好了。”食指轻按于唇前,她摆出神秘的微笑。


“其实我救下的,可不止那几个人的性命。”她再次凑上前,在男人的耳畔轻声道,“诸伏景光和宫野明美。”


百里清楚的感受到,就在她说出名字的一瞬间,身旁的男人就绷紧了身子,猛地握住了她的肩膀,脸上还残余着不可置信。


“你是说……!”


“嘘——这里不是说话的好地方。”



“可是!他们都是我……”其实一切在女孩说出苏格兰真名时就已经明了。


如果这个情报是假的,根本没必要说出这个名字。



“你可以怀疑其真实性,等晚些时候我会让你们线上见一面,不过即便没有这一步,你也应该清楚我说的不是假的,对吧?”


的确,相处了这么多年,安室透对她的了解已经很深了,所以他才敢玩这个“游戏”。


其他人或许可能会说谎,但她绝对不会对他这样;而在她面前,安室透不会,也不可能说谎。



“苏格兰死的时候……是我亲眼……”


“那时候我也在,你没察觉到吧?我毕竟也是有秘密武器的,对我来说,瞒住莱伊和琴酒的手下根本不是难事。”


“可是明美……是Gin亲手灭口的。”这个自豪的语气……该说不愧是她么。


“高人自有妙招。”


“嘴角要翘到天上去咯。”


“啰嗦!而且你叫别的女人这么亲近,不怕我生气吗?”


“那宫野小姐?”


“勉强接受吧。”


“你还真是会顺杆爬……”其实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就已经没有最初的嚣张跋扈了。



“还继续吗?”


“再继续下去我怕我心脏承受不了……不过这结束之前,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


“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协助人呢?”


不是黑暗组织的Bourbon,也不只是公安的降谷零,是独属于他的协助人。这三个字之下的意义,二人都不言而喻。



“……”就是因为知道,才不能轻易答应,“我杀过人哦。”


饶是机关算尽的百里,也没有想到他在这种时候会提出要求,被直接将军了。



“彼此彼此,我说不定比你更过分。”所以这个借口不能成为拒绝的理由。


“我来历不明。”


“答应之后就不会了。”组织覆灭之后还能有另一重身份,比如降谷夫人什么的。


“我占有欲和控制欲都很强的。”


“乐意之至。”他甘愿将束缚自己的缰绳交给她。

“我可能喜欢的是漂亮姐姐。”


“弯的我会掰直,也看看我,也不差的。”论美色,安室透也不服输。


“……”百里突然起身,两手禁锢住他的双手按在墙上,一旁的吊瓶摇晃间碰到金属架,发出微弱的响声,为虚张声势伴奏。


“不会后悔吗?”明明他的力气更大,却没有半点挣脱的意图。


“你说呢。”安室透不躲也不避,他甚至将脸颊轻轻靠近,温柔地摩挲着她的脸,似乎在安抚她的不安。


如果会后悔的话,就不会让风见早就准备好手续和材料,不会在得知她和警校好友相识时那么紧张,也不会选择在这种时候发出邀请。



“我同意了。”剩下的全部淹没在双唇交错之间,如同两只稚嫩的幼兽在互相试探着,学习着,成长着。


初次亲密的时间并不算长,百里甚至忘了呼吸,等回过神来,就看见对面这个男人还游刃有余的样子,就愤愤瞪了他一眼,只可惜双颊绯红,根本没有什么威慑力。



“真怀疑你是不是找人练习过。”明明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还如此刺激,但此时两人之间酸味更重些。


“冤枉,我也是第一次。”


“也就是说你无师自通咯,还得夸夸你?”


“过奖。”安室·厚脸皮·透现在心情很好,转换撩人模式也是自动的。



“美得你。”索性松开了桎梏他的手,两人的身高差还是不能忽视的,时间一长手臂都觉得酸胀,“你去喝酒了?嘴巴里一股淡淡的酒香。”语毕还意犹未尽地舔舔唇瓣。


“晚饭和贝尔摩德一起去吃的,大概是料理里面加了酒。”


“我人在医院,你们却跑出去吃大餐?!”


“下次回家做给你吃。”


“外加约会一次,双人三人无所谓。”只要别落下她。


“……成交。”原来这小妮子打的是这个注意。






















                                                                


安室透:一夫一妻制不是这个意思啊!


百里雪樱: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要!


啪叽啪叽,终于到这一步了,可喜可贺。






评论(23)

热度(49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